close

月平均費:13,400

特色

* 主題式+蒙特梭利(我個人感覺是7:3)

* 師生比1:8

 

時食衣住行

* 0730可入園,1730下課

* 有早餐(中式),有肉

* 有運動服/制服(但有點醜)

* 戶外活動區還算寬敞的,有蠻多遊樂設,雨天會在地下室玩球池和體育活動,讓我驚訝的是它的廁所超級乾淨又有設計感

* 有校車

 

課程重點

* 主題式課程為主,蒙特梭利為輔,有一間蒙特梭利教具教室(大中小班共用),幼幼班的蒙特梭利教具在自己教室裡,基本上早上是操作教具的時間,其他都是主題式學習,一週兩次英文課(中師)。

* 因為是天主教學校,所以會上聖經的故事(園長說基本上其實就是品格教育,不傳教,他們自己的教職員也都沒信教)。

* 每學期(5、10月)會有親子旅遊,通常去桃竹區的農場,還有戶外教學(雙北),費用另計

* 大班有畢業成果發表,中小幼班是音樂美術成果發表(會有一些租借樂器、服裝的費用,另計)

 

心得

* 基本上就是一家中規中矩的主題式幼兒園,然後他的蒙特梭利教育我個人覺得就是比較插花性質,基本上都還是主題教學。

* 其實我蠻喜歡他的硬體設施的,戶外遊樂區、廁所、教室其實採光跟環境都很不錯,但他的軟體方面我不太能接受。尤其我不是很愛太多成果發表會,因為我覺得辦給家長拍照的功能居多,對孩子的成長來說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幫助(可能會比較不害怕上台表演,但我覺得培養自信的方式很多,也不光是上台表演),另外那種要租衣服彩衣娛親的我也不太行,要拍花俏變裝照畢業紀念冊的我也不太喜歡(長大後只想燒掉或放在櫃子深處不是嗎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